Have Any Questions? support@sitename.com

重點產業領域招生

重點領域系所招生

重點產業系所介紹

什麼是重點產業系所
為加速臺灣產業轉型升級,政府打造以「創新、就業、分配」為核心價值,追求永續發展的經濟新模式,並透過「連結未來、連結全球、連結在地」三大策略,激發產業創新風氣與能量。政府提出「智慧機械」、「亞洲‧矽谷」、「綠能科技」、「生醫產業」、「國防產業」、「新農業」及「循環經濟」等5+2產業創新計畫,作為驅動台灣下世代產業成長的核心,為經濟成長注入新動能。
重點產業系所入學規定
學生入學時已具備中文或英文語言基礎,學生於大二需達華測(TOCFL)B1程度
重點產業系所誘因
提升就業能力,配合國家政府攬才政策,留任臺灣至5+2領域產業就業。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招生簡章

自行招收重點產業領域系所僑生及港澳生

樹德科技大學113學年度第二階段自行招收僑生申請入學
請先閱讀完簡章再點選線上申請,閱讀詳細相關申請資格,以及學力資格。

重點產業領域系所外國學生申請入學

申請2024年9月入學者,請於2024年8月15日前提出申請
申請2025年2月入學者,請於2025年1月15日前提出申請

線上申請

請依據您實際的身分至下列身分別進入線上申請系統。如您是香港或者澳門居民者,請至港澳生線上申請系統。如果您是持有外國護照者(非中華民國護照),請至外國學生線上系統申請。如您是居住在海外的華裔(人)可至華裔僑生辦理線上申請。

華裔僑生

2024.4.8 (一) 至 2024.6.17 (一)

港澳生

2024.4.8 (一) 至 2024.6.17 (一)

外國學生

2024年8月15日截止(2024年9月入學)
2025年1月15日截止(2025年2月入學)

我應該以什麼身分申請呢?

注意事項:

1. 僑生身分認定,由僑務主管機關為之;港澳生及港澳具外國國籍之華裔學生身分認定,由教育部為之。

2. 畢業年級相當於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二年級之國外或香港、澳門同級同類學校畢業生得以同等學力資格申請,但入學本校後將增加其畢業應修學分12 學分(總學分約140學分,依據每學年度課程規畫表之畢業學分數+12學分)。

例如:國民中學、國民型中學、五年制中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