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support@sitename.com

樹科大與City University of Seattle聯手共創未來

公共事務處招生暨媒體組 | 焦點新聞 | 黃蘭君 | ext.1906 | 2024/03/27
樹科大與City University of Seattle聯手共創未來 1130327
【高雄訊】樹德科大國際學術交流開啟新頁,周一(25日)與美國City University of Seattle (CityU)代表齊聚一堂,共同參與一場隆重又簡約的簽約儀式,期待透過這次盛會不僅促進雙方的學術交流與合作,也為兩校的師生開創更多發展的契機。

擁有全球18個校區的CityU代表團,一行人由首席營運長Chris Bryan、全球教育聯盟執行總監Emily Liu(駐加拿大溫哥華校區),以及加拿大僑務促進委員會的李毓真委員組成,歡迎代表團蒞校訪問,樹科大由校長王昭雄率領包括蘇中和副校長、陳璽煌副校長、國際與兩岸事務處吳如萍副處長,以及流通管理系李郁芩老師一同出席共襄盛舉。

吳如萍副處長表示,這次雙方除了就未來實體與線上課程合作的可能性進行深入討論之外,並對這段合作關係與展望表示高度的期待與信心,尤其CityU主校區所在地西雅圖是多家跨國企業的家園(包括亞馬遜、星巴克、波音公司等),未來的學生交換計劃,無論是帶薪實習或是境外學習皆將為樹科大學生帶來寶貴的經驗和機會。

雙方代表也在與會嘉賓的見證下完成簽約暨合影儀式,並致贈紀念禮品,隨後代表團也在樹科大師長的引領下參訪該校電競系的教學環境與設備,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