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support@sitename.com

國際學術交流新里程 澳洲國際酒店管理學院與樹科大攜手合作

公共事務處招生暨媒體組 | 焦點新聞 | 黃蘭君 | ext.1906 | 2024/03/19

【高雄訊】澳洲國際酒店管理學院(ICHM)與樹德科技大學(STU)攜手合作,開啟跨國學術交流新里程。ICHM校務執行長Tristan Harding、招募經理Joey Wang及行政同仁本月蒞臨樹科大參訪且與教學單位充分交流,雙方並期待能進一步合作,共促美好情誼未來發展。

參訪團由王昭雄校長帶領,蘇中和副校長、國兩處吳如萍副處長、休閒與觀光管理系林宏濱主任及語教中心李郁芩老師熱情進行學校環境介紹,並透過簡報瞭解雙方學校特色及深入探討可能接軌大學的合作方式,雙方對於未來在學生學習和學術教學等面向的合作充滿信心,

ICHM與STU兩校也正式簽訂合作協議,作為友好交流的象徵,會中雙方代表特別交換禮物,共同見證歷史性時刻,彰顯彼此之間友誼和合作精神。隨後,由蘇中和副校長帶領ICHM團隊參觀本校電子競技與電腦娛樂科學系,深入瞭解本校特色專業教育和學術研究。

此次ICHM代表團的訪問不僅加深了ICHM與樹德科技大學之間的合作關係,也為兩校未來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期待未來更多的合作機會,共同促進兩校在專業領域的發展,造福兩國學生和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