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support@sitename.com

大馬柔佛永中遊學團參訪樹科大 獲贈金牌鳳梨酥

公共事務處媒體組 | 焦點新聞 | 劉秀珠 | ext.1906 | 2023/12/15
大馬柔佛永中遊學團參訪樹科大 獲贈金牌鳳梨酥 112.12.15
【高雄訊】樹德科大國際及兩岸事務處今(15)日迎接19位來自馬來西亞柔佛永平中學(簡稱:永中)的師生,並安排多項體驗課程、觀展。本次永中師生的「台灣課程研習遊學團」首站即選定樹德科大與樹德家商兩校參訪。樹德科大副校長蘇中和、國際處副處長吳如萍、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休運系)主任許龍池、及曾帶領國際志工前往永中進行服務的學務處課服組長陳玟瑜團隊等,出席表達歡迎之意,笑聲、掌聲響徹整個會場迴廊。
本次永中遊學團由該校升學輔導暨國際事務處主任梁正風、校友聯絡處主任張惠娟、及高三導師鄭翠雁三人帶隊,16位學員分別是初三至高三的學生,永中校長李保康伉儷亦隨行。
歡迎會安排就讀樹德科大的永中校友以簡報分享台灣留學生活,包括流行設計系的大三生沈蓉婧與大四生黃滙娩,二人風聞母校師長與學弟妹來訪,即主動積極擔任分享角色,把在台的學習及生活經驗條理分明地說明年;馬來西亞沙巴崇正中學校友的休運系大一生房業恒亦分享在休運系的第一年生活趣談。該校資訊管理系大四生劉炫寬亦為永中校友。
樹德科大副校長蘇中和表示,清朗的歡笑聲是彼此的熱情,讓人感染到永中學生的活潑,充滿朝氣,也期待熱情持續在未來的每個交流機會。
永中升學輔導暨國際事務處主任梁正風看到老朋友興奮不已,特別感謝樹德科大國際志工在七月與永中的合作服務,讓當地學校感動不已,紛紛來信表達謝意;也兌現對國際志工的承諾,在今天來到樹德科大與大家見面了,明年一定還會有機會再度合作。
樹德科大校園巡禮及體驗,由休運系專任教師梁澤敬帶領學生房業恒等體適能隊規劃系列活動,包括Fun肆運動的多元體適能中的全能飛輪、技擊有氧、重量訓練、懸吊系統等體驗課程。
課服組長陳玟瑜與9名國際志工全員到齊,並為永中師生導覽解說原資中心常設展;國際志工成員之一的餐旅系王兆丕同學親自烘焙台灣地圖鳳梨酥贈與永中師生,王兆丕是該校今年11月在韓國AFA廚藝賽摘下金牌的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