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support@sitename.com

本校藝術學群校系簡介 – 表演藝術系

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於95年奉准成立,並於96年開始招生,為國內首創整合歌、舞、劇、與幕後的表演藝術系,目的在培養時尚演藝產業專才,以及舞台、螢幕表演或製作工作之高級專業人才,期許成為立足南台灣,放眼全世界,連結馬來西亞、香港、澳門等華人地區的文化交流,大中華區重要的演藝人才培育搖籃。於99年由於辦學績效卓著,深獲國內學者專家肯定,99年榮獲教育部技專院校評鑑一等,並於103學年再次通過教育部評鑑之殊榮。
表演藝術系畢業生,國內外相關碩、博士班的研究所之進修管道相當通暢,而在時尚或演藝界,也有多元選擇,包括從事流行音樂作詞、作曲、演唱、演奏、節目企劃、節目製作、編導、演員、電影配樂、動畫配樂、廣告歌曲創作、錄音工程、音效設計、燈光設計、佈景工程、節目主持、主播、專業模特兒、及流行文化產業、娛樂休閒產業、個人專業工作室等事業。

學群介紹

樹德簡介

看見樹德

課程規劃

新生指南

我要報名

活動花絮

2021.02.06本系為外藉生舉辦餐會及致送紅包,提前歡渡春節。